Frenzyyyy

I’ve had lots of troubles, so I write jolly tales.

与广大写手共勉的深夜鸡汤🍻

听说看剧的最高境界是写剧本hhh

于是我们的剧本里

Root没有死,Shaw没有一人一狗,Shoot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Jane没有去匡提科,Maura没有前夫,Rizzles are not parting.

Alex没有推开Maggie,Sanvers are perfect with or without children.

(另一个Alex也没有和Piper互相伤害,Vauseman are good together long ago.)

Emma没有退出Hook的生命

Chloe没有一次次错过Lucifer

——致所有收过刀片的编剧


今晚听了艾美奖的前线writer线上分享,像打了八百针鸡血

打开大三写了一半的RI(妙女 fanfic死都想不起来当时脑洞的结局

果然

这种感觉比tm高中时候数学题做不出来糟心多了

望眼欲穿等我的全套DVD漂洋过海归来我需要回忆剧情我必须想起来


深知自己不是一个高产的写字的,很多时候灵感甚至来自梦中,也只有这种时候可以一个白天就搞完一篇,其他时间都因为思路不畅断断续续,有点像自己“只要不感兴趣就学不好”的那种任性。同人圈的大大很多都出书了,我只是目前空有一腔热血 透得不能再透的老透明。就因为想起来再写出来很开心所以写。希望可以有不那么私人的故事被人认可的一天吧

评论
热度(1)
© Frenz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