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zyyyy

I’ve had lots of troubles, so I write jolly tales.

【垃圾话】**

看《后来的我们》想到那个亲了就跑的初恋,那个和我做了半年朋友,半年内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回家的人,虽然不联系了,但竟然还活在我的记忆中
我现在都还会怀念那半年,那时候以为自己找到了BFF,高中三年就可以一直开心下去
都说初恋是执念,但我并没有为她做出什么改变,因为她从来没要求过我,希望我什么样之类,我们之间好像没有“理想型”这种概念,虽然我清醒时知道自己喜欢瘦高白净会唱歌会搞笑的女孩,但到了她面前就糊涂了,还一直跟朋友打趣说我没有选择,无法控制
同样,我也早早断了“回到过去”的念想,高考完我就知道,再也不可能了,只是还会偶尔脑洞再见面的场景,一个微笑甚至一个拥抱,承认彼此的存在但又不再相干
不过有一点,就是她真的是我此后很多整个或半截故事角色的原型;她带给我那些短暂的愉快和长期的痛苦,大概是我用之不竭的灵感之源


反倒是第二个女孩,改变了我的穿衣风格甚至部分审美,让我的指甲从未超过2mm


画外音:网恋还是太难深入,一共没见过几面的人,都不清楚自己喜欢的是“谁”,怎么能全情投入呢

所以我怎么也想不明白第三个女孩为什么会对一个素未谋面的人如此痴迷,迅速深陷
最怕谁因为我改变自己,所以做自己吧,自己最珍贵

评论
热度(3)
© Frenz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