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zyyyy

I’ve had lots of troubles, so I write jolly tales.

没想到一年后的夏橘在我心目中被永逐神坛

从开播到后来的一整年,是我二十几年生命中的高光时刻

也就是那个时候便埋下伏笔,快乐到失真的状态绝不会长久,而且破裂时往往苦不堪言

那时候觉得她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现在只觉得,她们注定无法在一起

夏洛克走得太快,橘和都是追不上的

夏洛克对感情的犹疑不决会伤了橘和都的心

夏洛克的心,一半不想被凡人打扰,一半不确定不会被凡人抛弃

放下案子和橘和都一起享受二人世界真的只会发生在同人里

现实结局只能是神探在远方祝福结婚生子的医生,孤独终老

她是医生心里永远的遗憾和尘封的念想,她不会不知道

只是双方都无能为力了

互补很好,可惜如果本质天差地别,哪来的“补”这一说

总有人要妥协退让,把自己从里到外翻新一遍

但是没人这么做

大多数时候,我们会感叹相遇的时间点不对,或者那个人不对

我依旧不会写BE。让她们在同人里live happily ever after,是我对抗这残酷世界的温柔一击,也是我短暂逃避时的心之所向。

评论(4)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enz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