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zyyyy

I’ve had lots of troubles, so I write jolly tales.
French Touch Carla Bruni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 Carla Bruni

Carla Bruni,初听她的歌是因为我又爱又恨的英辩partner,没想到这位法国前第一夫人的歌这么合我口味。


 

这首歌就适合天冷了关上灯窝在床上盖着被子闭上眼睛插着耳机静静听,或者阴雨天的下午开着热空调喝着热饮坐在电脑前码字时小声外放。
谢谢我par每次下来都骂我让我知道一个人可以不找借口地同时扮演起很多角色而且还能做得很好。不愿意再碰BPDebating的我怕是这辈子都难再见你了hhh
加油 祝好

评论
© Frenz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