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zyyyy

I’ve had lots of troubles, so I write jolly tales.

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写《童话镇》相关了吧……说好的baby CS文 婚后梗什么的,也都没了那个心情。OUAT早就不是我当初爱上它的样子了,变成了乱七八糟莫名其妙没有主角的圈钱衍生剧。
因为OUAT关注我的朋友,大概可以取关了。我会继续爱Jen,但是不会再爱OUAT。Captain Swan这对我曾经视为神话的一对也因为Hook第七季里新的感情线(不止爱情)而有些变味。
想想就很难过,毕竟曾经那么爱它,爱他们。
总觉得对Emma很不公平,对Jen不公平,觉得主创都很奇怪为什么要这么对她。就因为太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不迎合大众口味吗?有人说她是演员,这么做是情商低的表现。也许吧,但我就是爱那么真性情的她。
第一季很讨厌巫后,好像从小看电视小说就讨厌做坏事的人,后来慢慢发现好坏真的没有明确界限,任何人可能因为任何事做出任何选择,这也是我当初那么爱这部剧的原因,这个原因贯穿六季。
最爱的还是第三季季终,Captain Swan,两个彼此灵魂契合的人终于兜兜转转走到了一起。
第四季开始分AB,一季两条线好像就开始乱了;第五季CS更是有为虐而虐的嫌疑,但Jen和Colin都很专业,把CS生离死别的场景演得催人泪下,所以CS党还是相当受用;到了第六季,下半部直接没看完,只看了620婚礼,和Emma的结局。
没错,在我心里,第六季就全剧终了,大家从此在Storybrooke live happily ever after,CS一定也会有baby CS。
说实话702所谓Emma的官方结局我没看懂,也懒得弄懂了,就这样吧。
Captain Swan永远是我心中的BG传奇,即便不再讲他们的故事。
感谢OUAT曾经有收有放跌宕起伏环环相扣的剧情让我从佩服编剧到萌生动手写剧本的想法,感谢它陪伴我整个大学,感谢它让我认识了Emma Swan认识了Jennifer Morrison。
我会继续爱这个女人的👆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enzyyyy | Powered by LOFTER